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B.L.O.G.

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来到这个部落格,更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或能够看懂这篇中文写的post。

今天是VOX!新媒体新闻营的第二天。我刚回到家。

突然发现,原来,回家好难……

大概是我太留恋在那边跟一群人合作的气氛吧。我喜欢这种感觉,会感到开心,那是一种没有被遗忘的感觉。我不知道他们对我怎么想——我是无聊、我是白痴、或是搞笑?我觉得我不必知道,因为我已经享受到了。可能喜欢跟他们相处的另外一个原因,就是他们也喜欢中文吧。不知道说着是不是会很恶心,但是原来我是寂寞的,就算在一群人里,我只是一个盲人,只感觉到自己的存在。

我有了解我、能够谈心的男性朋友。也有这种女性朋友。
无奈地,其实,只有一个男的,也只有一个女的,至少目前是如此。
在想,是不是我需要更多知心朋友?

我并不是在许多人面前所自称的“Demigod”,我会那样叫自己,一方面是因为觉得好听,但另一方面,其实是在掩饰自己的弱点、缺点。不是为了骗别人,而是为了骗我自己。我清楚,我的心里不可能没有黑暗与光明共存。我还是会羡慕、嫉妒、失落、担心、盼望。只是我处理事情的方式能让我看起来坚强、乐观,而且也许有些人都根本不这么想。

不倒翁永远不会倒,但是却很容易“动摇”。

我已经对游戏失去兴趣,我不需要再存钱买游戏了,因为不是我现有的游戏不好,而是我自己对它感到疲倦。我知道如何“填补空虚”了,只是我还需要克服心理上的某种障碍,要看我敢不敢去做了。

我不是对任何人表现得多愁善感,我是在自我检讨。还有,我竟然用中文写了部落格,没关系,随缘,看得懂的朋友就看吧。我发现,我写部落格,是给自己写的,却不是给人看的,哈哈,对不起啦。

1 comment:

Qiannan:) said...

(≧▽≦)要很不幸的告诉你,我看的懂这篇post 哦!哈哈~每个人都会感到寂寞,我也不例外。所以朋友是非常重要的!因为真正的朋友会愿意静静聆听你的一切,让心里没那么难受。所以,你确实应该多结交一些朋友来充实生活!起初呢,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参加这个活动,觉得无聊,而且还是被老师逼来的!但后来我发现我还蛮喜欢那个过程,尤其当我们分秒必争的准备作品比赛时,真的是很刺激呢!紧张,让我有满足感。相信你也一定这么觉得吧?哈哈!还有哦,你要知道,不管所写的东西有没有人看,那都不是重点!重点是你把心中想说的都写了出来,轻松的感觉像把垃圾倒掉般畅快啊!呵呵~所以多写作还是好的,不只可以进步华文还能抒发情绪,一举两得啊!